唯爱狗和电波魔女
=袜
人人都有创作权利 同人👮莫挨我
cp左右固定

-Fruitless dialogue-

伊兹如果总是在战斗时旁观以便实时收集数据的话 以后组队作战的时候说不定有机会碰上刃姐姐受伤的场合
或人第一次变身就把自己脚给崴了 那就当他平时也挺容易弄伤自己 比如被纸划伤一类的 伊兹习惯之后身上就常备创可贴了 顺便学习了各种应急伤口的处理方法 暂时算作同一阵营的情况下 也能帮刃姐姐处理下伤口吧

那我想看这个前提下的talk↓

——————————————————————————————

*微弱的伊刃倾向





 

难道没有人心,我们就不能相爱吗?


刃唯阿在通过放慢呼吸缓解痛楚时听到来自那位飞电社长的秘书的发问,她短暂地呆愣了一秒,才意识到这个“我们”应该只是某种代称。 
 
人类不用心脏储藏情绪,仅仅是用它来制造和辅助运输血液而已,为什么又将它看得超乎所值地重要呢? 
 
包裹着人造皮肤的手指正动作迅速且标准地为她的伤处缠上绷带,白色的纱布包裹住支离破碎的骨与肉,又被渗出的血液再次浸红,humangia的表情不会因此产生动摇,而她也仅仅是在一瞬间里,为之后工作的难以进行感到几分困扰。 
 
没有多余的时间应当被用于纪念痛苦。 
 
就这一点来看,人类和humangia之间存在共通点吗? 
 
伊兹只是静静地望着那片红与白不断重复着覆盖与渗透的机械过程,完成了最后收尾的动作,抬头看向她。 
 
无机质的蓝色里,不会填充进任何情绪。 
 

 
大脑才是分析处理信息的场所,humangia的处理器同样具备这一功能,是什么让我们变得不同?是因为人类的温度从降生的那一刻就与生俱来,而我们的冷热却只能是预设数据作出的反馈吗? 
 
人类将爱储存在血液里吗?如果去品尝人类的血液,humangia能够尝出那些情绪是什么滋味吗? 
 
女性humangia的脸上露出了状似困惑亦或是好奇的表情,刃唯阿知道那只是程式模拟出的结果,但仍从心底升起一丝说不出的怪异感。 
 
飞电智能的研发部门究竟为什么要将工具做出人类的模样,是因为人类能从奴役同类中获得征服感,亦或是其他什么理由? 
 
这番单方面的对话又是为了什么,人造物会对它的造物主产生好奇吗?这样的好奇心也被认为是必要存在的,才会同其他代码一起被写进程序吗? 
 
她对自己说,会出现那一闪而过的想法只是因为恐怖谷效应,不会再有其他什么理由。 
 
可惜,哪怕已经做成了完美贴合人类外表的躯壳,humangia依旧是无法拥有味觉的机械的集合体,即便能从血液里分析出所含成分的全部数值,也不具备品尝它的能力。 
 
分析和被分析血液成分会让她们之间的距离进一步缩短吗? 
 
这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在她思索出这个问题的结果之前,就会被再次出声的伊兹打断,因为之后她就要对她说:刃唯阿小姐,您手指上的伤口还在流血,请让我为你处理吧。 
 
哪怕并不需要使用到这些部位,为了将躯体最大限度地类人化,humangia的口腔构造也是完全以人类为模板呈现的。刃唯阿想到,那些非人类分泌出的仿生唾液,大概也同样容纳进了消毒的功效。 
 
因为此时此刻,伊兹已经将她的手指含入口中。 
 
这也是被写在程序里的预设指令吗?她看着自己的指尖没入那鲜红的口腹,人造的粘膜轻柔地挤压着细小的创口,带来微弱的痛和痒,她的视线向下便会再次落入那无机质的蓝色里,而她已经无法阻止这一次的陷落。 
 
如果她在某个瞬间为那不存在的味觉感到可惜,这会成为一个转变的开始吗?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Hide | Powered by LOFTER